今天實在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天氣涼爽,又沒有大太陽,
由於要坐早上八點的噗噗車,
起了個大早〈6:00 am,後來發現實在太早了...〉
整理服裝儀容之後,
還看了四十分鐘的電視...
天丫,我幹嘛這麼早起來啦,

到了健行路的肉蛋土司買了早餐之後,
買了到九族的套票就準備出花了,
〈在綠川西街的仁友客運,
車票來回330 + 九族優惠價門票500 = 830,車程90 min〉

九族不像六福村或是劍湖山有那麼多的遊樂設備,
它算是一個主題式的樂園,有比較多的原住民劇場,
每個劇場座落在園區的各個地方,
且固定時段會有表演;

今天的第一站是馬雅〈媽呀〉探險,尖叫指數 A+ 〈懸吊式雲霄飛車〉,
自從專四畢旅之後,
就再也沒坐過這種讓自己肚子癢又怕高怕的要命的東西了,
〈不過馬雅探險不高就是了〉
更絕的是今天的熱身竟然就是這裡!
而且還是坐在最前面的位置@"@

在經過不到一分鐘的裂嘴嘶吼之後,
列車進站,下車後還有點小暈,
這麼激烈的熱身真是有點難以承受,
我看下次還有機會去類似的樂園時先從旋轉木馬開始好了...

第二站則是金礦山,尖叫指數 A
就是坐著木桶順著水流,
兩旁會有假人在採金礦,
主要尖叫處就是二個像溜滑梯的地方,
木桶會以超過四十五度的角度向下滑,
我承認我怕高,有偷偷閉了眼睛...還吐了舌頭...

接下來就去坐了空中覽車,是近幾年才有的,
坐到最上面的觀日樓再往下走回遊樂區,
途中還喝到了小米酒以及吃了布農族的石板烤肉,
小米酒很香醇,令我有股衝動想買一瓶回家喝,
石板烤肉一份一百,吃起來有煎魚的味道,
比較有趣的地方,是有個射箭場,
100元20支箭,
之前就很想玩玩看這種東西,
果然很棒,還有指導人員會教你姿勢跟技巧,
超好玩的,看著箭直直飛出去的樣子,咻~嗒←這是射到靶的聲音,
但是因為姿勢不正確,左手被放出去的弦削了好幾下,
整個黑青,有機會還要玩~
再來就回到遊樂區批哩啪拉又玩了一堆,

時間過的很快,
到了下午,正準備要下山回大門口搭車回台中時,
某個大膽的人提議再去坐一次金礦山跟馬雅探險跟金礦山,
到了金礦山,
我發誓要克服高度恐懼以及一雪閉眼吐舌的前恥,
而且要全程張眼且面帶微笑,
第一個下滑處OK,因為高度不高,也沒那麼陡,
但是第二個下滑點實在太高而且陡峭,
雖然張眼,但嘴卻差點裂到耳朵了...
後來看了照片〈會有自動攝影,可以買下來做紀念〉
笑到差點翻過去。

後來的媽呀探險就好多了,因為坐的不是第一個位置,
恐懼感削弱了不少,但肚子還是很癢,
位置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啊,
想要叫的用力一點,就去第一個位置坐吧!

今天唯一一個沒挑戰的就是UFO自由落體啦〈尖叫指數A plus plus〉,
我真覺得那個是自殺飛碟,
把你吊上去之後,爆高也就算了,
也不知何時會掉下來,
太折磨倫了吧~

其中還有很多其他比較和緩的地方就不再多述,
今天的旅程還不錯,有把之前考試的壓力給解放出來;
就這樣結束了今日的九族尖叫之旅,
我只能說,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