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7 - 2015.07.31

幾天前去畫室買名信片的時候,畫名信片的畫家就告訴我過二天有展覽還有免費的酒跟點心,當天下午就跟home ma走路去吃吃喝喝,丫不,是參觀展覽,順便幫忙衝人氣及銷售,這個作家畫的東西都很有趣而且很可愛,她是英國人(在這裡我已不奢望講中文了,能講英文我就阿米豆腐了)



這些都是名信片放大版



畫室一覽,彎著腰看畫的先生叫馬克,很幽默的一個英國人,每次見到我都會聊個二句

因為有活動,今天鎮上車子很多,明明是晚上將近八點但天還是那麼亮


歷經了手指被瓦片砸到黑青,手腳被瓦片割了無數道傷痕,以及晒的跟泰國人一樣黑之後,一切都在放上最後一片瓦片以及頂端的石敢當之後,屋頂的工程終於確定結束(然後我要開始過爽日子了嗎?),整個修復工程最多人的時候有5人,最少有3人,費時整整二個星期,是說這樣我也有留在法國的東西了,部份的一面屋頂,馬克說,我回台灣可以找roofer的工作了。


櫛瓜這樣長,有人知道台中哪裡買的到嗎?

這次是直接把手臂當枕頭躺,不知道我回台灣後這傢伙會不會想我


因為工程結束,home ma晚上打算找幾個朋友來家裡聚餐,加上剛好星期二下午鎮上有市集,就當跟屁蟲去採買順便例行公事喝啤酒,剛好遇到一個街頭藝人在那邊娛樂大眾,是說還蠻好笑的。


有同學說過saucisson乾香腸吃起來有腳臭味,但我覺得還不錯吃,通常拿來當前菜配著酒吃

法國人有時也會瞌瓜子

晚上出現了一堆小孩一起來聚餐,大都是鄰居們的小孩,吃了超好吃的煎鴨胸,原來他們鴨胸是吃半生熟的,在台灣的話不知道能不能


隨便用隨便好吃的梨子派,中間是水蜜桃

隔天home ma大兒子要來,他是出了名的不準時大王,大家在賭他幾點會到,最早跟最晚的預測差了四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