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Uncle Alex Kitchen 地中海風家庭料理
價位:300 up (免服務費)
營業時間:12:00 a.m. ~ 22:00 p.m.
TEL: (04) 2326-4272
所在位置: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81號(與忠明南路交叉口)



今天去了一家帥哥服務生為主的店,
一早打了電話去預約,是令人措手不及的電話答錄機,
而我也用迅速的留言完成了訂位,
約一個小時後就有人回覆我。

這間店很好找,但我住台中那麼久,第一次發現原來在雙聖對面竟有這麼一間店,
眼尖的老闆看見我們到了,立刻站在店門口歡迎我們,
送上二杯帶有蘋果香味的水後(老闆媽自釀蘋果醋),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餐點介紹,
最後決定點了幾樣在網路上討論過的餐點

普羅旺斯香草燻烤半雞360
老闆一直強調juiced、juiced、juiced,在幫我們示範切肉時,還噴汁了,我想他是
不是已經練過,知道什麼角度切下去會噗滋的噴出肉汁
而雞是是來自台東飼養50天的雞,肉質軟嫩<-老闆強調,
不過些許部份地方有點乾。
附上二球冰淇淋...狀的飯,網路上有人說是起司飯,但我吃不出起司的味道。


佳釀百里香松阪豬排360
我吃不太出來這道餐特別的地方,肉吃起來算普通,共二片豬肉。




->南法海鮮起司鍋320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一道餐,附上一大盤麵包丁,鍋裡面有蝦與干貝,
整鍋起司加麵包的熱量是600卡,熱量比便利商店的國民便當還低,
而且真的相當的好吃。




附餐部份

威尼斯時令海鮮濃湯
喝起來相當的濃郁鮮甜,上頭有灑上羅勒粉調味(應該是吧)


氣泡酒 <- 其實是老闆招待
好喝,對我來說像是飲料,酒味相當稀溥,甚至喝不太出來是酒。

黑森林果茶
主要是黑苺與幾樣水果調出來的果汁,好喝

起司蛋糕與烤布丁 <- 老闆招待
起司蛋糕甜度我非常喜歡,因為只有淡淡的甜味,以及濃郁的起士香味,
老闆說是用楓糖而不是砂糖,而甜度偏低。
至於烤布丁比較沒印象,但也不錯吃,因為也是不怎麼甜。


整體來說,服務相~~~當的好,服務生相~~~當的帥,
雖然不收服務費,
但來服務費似乎~有加在餐裡面啦~~
不過我覺得老闆的態度實在很好,會令人很想再去喔,
建議一定要吃起司鍋,一定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