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炮長還有羊咩約好了要一起去買海灘褲,到了學校後,沒
  想到空無一人,好吧,我也懶的打電話了,大概都睡著了吧,索性一
  個人坐在中庭花園,由於有點微風加上樹陰,感覺很舒服,加上今天
  是端午節,學校沒有上課,人顯的很少也很安靜,看著四周的環境,
  這才覺得如果垃圾少一點,中庭其實很浪漫;突然間樹上的蟬兒開始
  磨翅嗚叫,有一種悠閒自在且愉快的感覺,反而希望他們二個可以晚
  一點再出現,這樣我才能多享受一點蟬嗚交響樂。

    最後我們三個終於在阿sir團圓,不過今天的餐真是令人失望,冰
  冷的海鮮、堅硬的焗皮、潤油的薯條,不過還沒有到難以下嚥的地步
  ,秉著不能浪費的精神,我還是吃完它。

    逛了一整個下午,沒看到喜歡的款式,最後買了個護腕來做造型
  ,由於我的皮膚比較黑,所以就買了亮一點的色系,希望去玩的時候
  ,能派上用場嘍!

  前幾天得知6/12號在台中國家
音樂廳預定地有明華園歌仔戲演出
白蛇傳,在下午五點半左右我們到
達表演場地,遠遠的就看見一個超
大型的舞台,從小到大看過很多歌
仔戲野台秀,從沒看過那麼大的,
還有吊車及消防車,目的是用來製
造〝水漫金山〞這一幕場景裡的氣
氛,利用吊車將白蛇與青蛇凌吊起
後從空中飛入舞台,果然該幕造成
全場一片嘩然。

  孫翠鳳全場皆以旦角亮相,她
將白娘娘允文允武的氣質淋漓的表
現出來;小旦鄭雅升飾演青蛇,我
覺得她的表情很活潑、俏皮,與白
姐姐的成熟形成一個對比;明華園
的當家醜角陳勝飾演家僕許不了,
笑點不斷,戲中有一幕他說:「昨
天相見,今天結緡,也算破了世界
紀錄!」剛好也符合當天的活動;
而僧人法海,他不是出家人,而是
殺手...


    劇規模龐大,真的精采萬分,全場觀眾據說有五萬人以上,參與
  的演出者依照官方的說法也有267人之多,兩者都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希望可以成功的達成,如此一來,我們也算是有參與過世界紀錄的
  達成喔!台中似乎是個不錯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