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盃初體驗

  大約在專三的時候,第一次聽到有大專盃排球
賽,熱愛排球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衝去看嘍,那
年是去師範大學看的;一到現場,那種臨場的震撼
力,果然跟看電視完全不一樣,球打在木板地的聲
音、壯碩的身材、球員間完美無暇的默契、精準的
傳球、Powerful的扣殺球、漂亮的掩護、團結的吆
喝聲,無一不讓人感到讚嘆;而且當天是甲組的比
賽,都是體院的國手級球員,還記得有球員經過我
身旁時,我心想,怎麼有人能長那麼高啊,大概有
二百公分吧...那天連看了三場,欲罷不能,精彩絕
倫,只能用痛快二字來形容。


排球交流

  依然是在專三發生的事,當時我們的公關找了
光武工專(應該是吧)的人來我們學校進行交流,
說白點就是打友誼賽啦,不過他們一出現我就覺得
好羨慕喔,穿著球衣,氣勢凌人,我們只是小小社
團,沒有經費買球衣,那天我還穿牛仔褲(好像是
我事前不知道今天會有這個活動)。

  嗶嗶,於是我們社團的元老級人物上去進行比
賽,但是才開始二球我就發現不太對勁了,他們也
太強了吧...每個人跳起來都跟用飛的一樣,是怎樣
,鞋子裝了推進器喔,不只如此,還出現不可能是
社團等級會出現的完美二號掩護攻擊,我們幾個社
團的球員,只能傻傻的站著被轟....

  事後公關一問之後才發現,他們是高中聯賽甲
組的球員,所以我們被呼弄了,當初以為他們只是
單純的排球社團,沒想到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秘
密,不過也因為看到他們,讓我更熱衷於排球運動
了。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