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一下

  在專四下那年,為了準備二技的考試,忍了幾
個月沒有打球,可能是因為覺得沒有特別的新鮮感
,打來打去也就是那些人在一起打球,每個人的球
路都很熟悉,你下一球想做什麼,看動作大概也都
猜的到,於是當時也蠻專心在課業上,不受影響。
也因為這樣,如願的考上國立的學校,但是後來回
頭想想,二技還真不會太難考勒。


新的視界

  上了二技之後,偶然的機會下,在排球場上看
到有一群人在打排球,甭說我身體裡的熱血又開始
沸騰起來,不過還得感謝小毅〈188的另一個綽號〉
,因為是他先認識球場上的人,不然以我當時的個
性,是不敢主動進去跟他們打球的;果然換了個環
境,感覺不太一樣,每個人的球技都不錯,打球的
風格也不同,有趣多了,就這樣每天放學又都往球
場跑,而在那裡依然做著我的老本行,舉球員,近
五年的舉球經驗,讓我很快就在球場上佔了一個固
定位置,想痛快的殺球,沒有好的舉球員,就等於
在練跳高而已。每當星期五晚上以及星期六的下午
,中技的排球場總是高手雲集,有自己學校的校隊
、外校的社會人士以及中國醫的學生會來打球,當
然我是不會錯過跟高手過招的機會,也跟自己學校
的球友組隊一起加入戰局,當時覺得好痛快,激烈
程度是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也因為這樣,排球的技
術也慢慢提升,畢竟跟專科比起來,在這樣打球需
要更多的技巧以及團隊默契的搭配。


悸慟

  在中技也有系際盃排球賽,我記得當時學校男
排的強系是會計、多媒體,跟專科不一樣的是,這
裡的排球比賽是男女分開的,這更讓我心動了,因
為我一直想打的就是這種正式的比賽啊,而不是男
女混合類似趣味型的競賽,只可惜我們資管系好像
沒什麼人熱衷排球,組不成系隊,也打不了比賽,
我也好希望有個系隊能夠加入,當時聽說會計系的
主任非常支持他們系上的球隊,大會盃、中會盃的
比賽經費,他們主任都會Support,讓我覺得有這樣
的主任真是好耶。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