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隊的初長成

  2004年暑假,系隊成軍,我跟小目也背負
起帶球隊的責任,在專科時就當過學輔,所以教導
學弟們打球對我來說倒還蠻得心應手,排球算是一
個不容易入門的運動,不像籃球,初學者只要會把
球往框框丟,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得到樂趣以及成就
感;在剛開始的入門期間內,需要不斷的練習基本
動作及傳接球這些枯燥的技巧,若基礎沒打好,一
旦姿勢不標準,就很難再改正而且容易受傷,學弟
們也因為是第一次接觸排球,也許還沒從中體會到
排球的樂趣,常常會有心不在焉的態度,令我一度
灰心想放棄,不過最後還是靠著對排球的執著堅持
下去。


系隊成軍的第一戰

  從五專一年級就迷上了排球的我,對於打一場
精采的比賽是多麼的渴望,加入一個有組織的球隊
更是我所夢寐以求的;多虧有了小目,才有了這次
的九系系際盃比賽,也多虧有了他,系隊才能組成
,回顧從學弟們完全沒有排球基礎,一直到今天上
場比賽,大家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感謝又齊學長
,在最關鍵的期間出來幫忙,他用心的指導我們沒
考慮過的細節,也耐心的激勵學弟們要有自信,真
的很感謝他。那天終於穿上正式的排球服,站上球
場,夢想這一天的到來已經好久,現在回想起來,
心中仍然感到當時喜悅。


經驗的成長

  之後系隊也持續的在練球,並且陸陸續續的參
加不少排球比賽及練習賽,學弟們也不斷的在成長
著,為的就是要去參加中資盃的比賽。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