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

心情不錯啊今早,秉持著一天不騎超過50公里的原則,打算先坐火車到中間的小鎮再開始騎個三十五公里到上諾曼第大區的海邊城市地迪耶普(Dieppe),慢條斯理的收拾細軟,上法國國鐵網站查一下阿布維爾到厄鎮的時刻表,最近一班是八點三十,下一班要到下午一點,而現在是八點二十(點點點,一秒心情變差(╯-_-)╯╧╧)除非跟小叮噹借任意門才有可能趕上,只好認命。

也許是開始往南移動,氣溫明顯的跟我之前往北騎差很多,早上出門也不覺得有寒意,今天太陽很大,天空無雲讓我騎到一整個爆汗。


十一點右左我就騎到了厄鎮(Eu),唸起來就是發ㄜ的音,我總覺得這個小鎮的鎮名很妙,可能會有下面這種情況...

朋友:誒,你今天要去哪?
我:ㄜ...
朋友:嗯?哪呀?
我:ㄜ...
朋友:不講算了,bye
我:...

進到鎮上隨意找了一家烘焙坊買了三明治,是說到目前為止吃過的都還蠻好吃,火腿一點也不鹹,大約都3.5 €左右,站在門邊啃食的時候,研究一下他的看板寫的東西,當下沒有全看懂,回去用估狗翻譯之後主旨是說,他們的長棍麵是很傳統的口味,就我站在門口觀察,很多人都是咻咻咻進來就抱了三五根長棍離開,害我現在好想吃吃看是什麼感覺。

吃飽了繼續趕路,看指牌寫著距離目的地還有30公里,讓我心情好了起來<( ̄︶ ̄)>,也就是說大概一點半之前可以扺達住宿點,結果最後還是迷路了一個小時,二點半才進房,這裡的迷路並不是簡單的繞一繞就好,迷路繞一繞都是上坡下坡重覆交替,加上我不是速克達,每當迷路時,對於身心靈都是一種嚴重的傷害。

因為這裡是靠海,就想找間餐廳來吃個淡菜(Moule,算是蛤利的一種吧?),此時又餓又累,太陽又超大,來法國第一次感覺到熱,結果所有的餐廳下午都沒營業,要到六點半才會開,只剩一些Bar有開,算了無緣,法國還有很多靠海的城市。


是說女性朋友就大辣辣的光著上半身做正面日光浴,天氣雖熱,但眼睛有點著涼


迷路時差不多就是要下去上來下去上來下去上來,很煩


實在太熱加上太餓沒有心情再逛市區,速速騎去黑雄大超市買了一隻烤雞跟一堆水果回旅館吃,看到一盒五百克的草莓只要兩歐,立馬入手,還挺好吃的。

今天就提早收工吧,哥累了,晚安。


移動:89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